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一用力胸口中间位置就疼,这是怎么回事

一用力胸口中间位置就疼,这是怎么回事

男,36岁 2019-07-15 14:18:38

病情描述:

医生你好,不知道是怎么回事,这段时间我一用力胸口中间的位置就会有疼痛感,这是怎么回事呢?怎么才能缓解这种症状呢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方策
方策副主任医师

中国科技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骨外科

病情分析:你好,通过你的描述考虑你的情况应该是肋间神经痛导致的,有这种情况的时候一用力就容易影响到损伤的肋间神经,因此就容易出现疼痛不适的感觉。你的这种情况,建议你及时的就医,到医院拍胸片看一看具体的情况。如果是检查结果是这个原因导致的,病患就可以适当用点止痛并且会营养肋间神经的药物,提醒大家注意,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。

2019-07-15 14:23:03

相关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