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男,32岁 2019-07-31 08:55:11
医生你好!我最近这段时间吃饭的时候总是能咬到嘴巴里面。请问总是咬到口腔内壁是什么原因?该怎么办?
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
病情分析:你好!根据你的描述,总是能咬到口腔内壁,有极大的可能是由于口腔内壁出现肿胀造成的,也有可能是咬合关系异常引起的。如果咬伤比较严重,需要去医院进行治疗。不严重的话可以吃点消炎药。建议你平时吃饭的时候一定要慢一点,不要着急。可以多吃点稀饭、面条等易于咀嚼的食物。
2019-07-31 09:00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