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男,0岁 2019-07-31 09:19:01
医生号!我家宝宝是一个月了,最近这段时间吃奶比较多,拉得也比较多。请问宝宝吃得多拉得多是怎么回事?
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
病情分析:当宝宝吃得比较多的时候,相对而言拉得就会比较多,有可能属于正常的现象,也有可能是宝宝的胃肠不好,注意看有没有腹泻,如果宝宝的大便比较稀,需要带宝宝去医院检查一下。最近这段时间可以给宝宝少喂一点,要多给宝宝喝点温开水,可以适当的帮助宝宝按摩肚子缓解症状。
2019-07-31 09:23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