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男,25岁 2019-08-06 16:11:53
医生你好!我最近这段时间吃饭的时候总是能咬到口腔内壁,有点疼痛。请问总是咬到口腔内壁是怎么回事?该怎么办?
山东省立医院 耳鼻咽喉头颈科
病情分析:你好!根据你的情况,你出现总是咬到口腔内壁的现象,有可能是牙齿咬合有异常导致的,也有可能是口腔有肿块引起的。建议你比较好去医院检查一下,并积极配合医生治疗。建议你在吃饭的时候要慢一点,不要着急。近期要多吃点松软的食物,不要吃坚硬难咀嚼的食物。
2019-08-06 16:16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