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容易产生尿这是什么原因?怎么办好?

容易产生尿这是什么原因?怎么办好?

女,33岁 2019-08-06 16:43:13

病情描述:

你好,老是容易产生尿,感觉有尿意,这是什么原因?怎么办好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陈善闻
陈善闻副主任医师

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 泌尿外科

病情分析:你好,你这是属于尿频,这可能是由于喝水多引起的,也有可能是病理性疾病,患有尿路感染,膀胱疾病等。因此要及时正规公立医院泌尿外科查下尿常规,诊断后进行治疗,同时不要自己随意吃药。日常要注意护理,注意合理饮食,少吃刺激性的食物,适当的饮水,积极的配合治疗,帮助更快治愈疾病。

2019-08-06 16:47:41

相关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