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宝宝吃得多,拉得多是怎么回事?

宝宝吃得多,拉得多是怎么回事?

男,2岁 2019-08-06 16:41:59

病情描述:

医生你好!我家宝宝两岁了,最近这几天宝宝吃得多,拉得也多。请问宝宝吃得多,拉得多是怎么回事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陈莉
陈莉副主任医师

安徽省妇幼保健院 小儿内科

病情分析:你好!如果宝宝最近吃得比较多,自然就会出现拉得多的现象,是正常的,说明宝宝的消化系统比较好。建议你不要过于担心。但是如果宝宝出现腹泻的症状,有可能是细菌感染以及肠道菌群失调造成的,建议你比较好带宝宝去医院检查一下。平时一定要注意宝宝的饮食安全,不要给宝宝吃寒凉以及不干净的食物。

2019-08-06 16:46:53

相关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