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男,33岁 2019-08-06 17:43:26
医生你好!我今天早上起床之后发现牙龈上面起了个包,有点疼。请问牙龈起了个包是什么原因?要注意哪些?
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
病情分析:你好!根据你的情况,牙龈上面起了个包,有可能是牙龈炎造成的,也有可能是上火导致的,建议你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。最近这段时间一定要注意口腔卫生,以免发生感染。在饮食方面要以清淡为主,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,可以多喝点水。近期要注意休息,不要熬夜,也不要抽烟喝酒。
2019-08-06 17:47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