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宝宝口吃是怎么回事?该如何纠正?

宝宝口吃是怎么回事?该如何纠正?

男,4岁 2019-08-07 15:16:00

病情描述:

医生你好!我家宝宝四岁了,说话不是很清楚,有点口吃。请问宝宝口吃是怎么回事?该如何纠正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黄文渊
黄文渊主治医师

杭州市红十字会医院 儿科综合

病情分析:你好,这种情况一般是由于宝宝的语言系统发育不完全造成的,也有可能是模仿口吃的人说话引起的。如果确定宝宝有口吃的话,一定要及时送宝宝去医院就医,以免延误病情,影响以后的工作和生活。建议你平时一定要多教宝宝说话,要耐心的纠正,对治疗孩子的口吃有一定的帮助。

2019-08-07 15:20:04

相关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