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男,4岁 2019-08-20 15:18:53
医生你好!我家宝宝4岁了,昨天晚上给宝宝洗澡的时候,发现宝宝的身上长了好多的水泡,好像是得水痘了。请问宝宝出水痘有什么症状,该怎么办?
杭州市红十字会医院 儿科综合
病情分析:你好!从你上述描述的情况来看,宝宝如果出水痘了的话,会有起小水泡、发热、腹泻、咳嗽以及呕吐等症状。建议你比较好带宝宝去医院检查一下,如果确定是水痘的话,一定要配合医生治疗,以免加剧症状。近期一定要注意宝宝的卫生,可以用湿毛巾给宝宝擦洗,比较好不要给宝宝洗澡,以免造成感染。
2019-08-20 15:23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