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男,24岁 2019-08-22 15:17:25
医生你好!我今天早上刷牙的时候,发现口腔内壁长了好多的小疙瘩,请问口腔内壁长疙瘩是什么原因?
山东省立医院 耳鼻咽喉头颈科
病情分析:你好!根据你的描述,如果口腔内壁的小疙瘩不痛的话,有可能是腮腺导管口,属于正常的现象。建议你不要过于担心。如果有肿痛的感觉,有可能是上火以及炎症刺激导致的,此时需要服用消炎的药物治疗。建议你平时一定要注意口腔卫生,要多喝点水,同时要注意饮食清淡,有利于口腔内壁的疙瘩消失。
2019-08-22 15:2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