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男,0岁 2019-08-27 10:30:33
医生你好!我家宝宝8个月了,昨天开始打嗝,今天还没有好。请问宝宝老是打嗝是什么原因?
杭州市红十字会医院 儿科综合
病情分析:你好!根据你的描述,宝宝出现打嗝的现象,有可能是胃肠蠕动差、消化不良引起的。或者是吸入了空气导致的。如果宝宝打嗝比较严重的话,建议你可以给宝宝轻拍背部来缓解症状,也可以多给宝宝喂点水。平时给宝宝喂奶的时候,一次不要喂太多。也不要在宝宝哭闹或者大笑的时候喂奶。
2019-08-27 10:35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