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男,31岁 2019-09-06 17:18:32
医生你好!我最近这几天老是有胃脘冷痛、吃不下去饭的症状,妈妈说是胃阳不足造成的。请问胃阳不足的症状有哪些?
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 中医综合
病情分析:你好,如果你有胃脘冷痛、吃不下去饭的症状,有可能是胃阳不足造成的。建议你比较好去医院就诊,明确一下病因,如果是胃阳不足的话,也有可能会出现喜温喜按、畏冷肢凉、腹泻等不适症状。建议你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暖胃的药物治疗。平时要休息好,不要吃寒凉、生冷的食物。
2019-09-06 17:23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