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口腔右内壁有小疙瘩吃什么药?

口腔右内壁有小疙瘩吃什么药?

男,20岁 2019-09-23 21:09:00

病情描述:

口腔右内壁有小疙瘩,不痛不痒,好几个月了,一直没有退去,这是怎么回事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韩杰
韩杰 主任医师

山东省立医院 耳鼻咽喉头颈科

病情分析:应该是患有了小囊肿,比较好还是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合理的治疗,观察疙瘩的情况,或者是因为胃火比较旺盛导致的口腔疾病,注意观察病情的发展情况,合理的使用药物。如果只是单纯的囊肿的话,是不需要特殊的药物治疗,一般一段时间之后就能缓解,或者是进行手术切除。但是如果是上火导致的,就需要服用清热去火的药物治疗,还有调理肠胃功能,改善症状。

2019-09-24 09:44:52

相关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