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男,59岁 2019-09-06 18:12:12
最近我的口腔中出现了脱皮的情况,还很疼痛,这是什么原因?
山东省立医院 耳鼻咽喉头颈科
病情分析:应该是患有了口腔溃疡的疾病,一般是因为平时不注意口腔卫生,或者是身体缺少维生素b导致的,需要口服药物治疗,必要的话口服维生素b的药物缓解症状。口腔溃疡患病期间遵照医生的医嘱治疗,积极的用药治疗。注意个人口腔卫生,可以每天用淡盐水漱口,补充维生素的食物,注意休息,有炎症的话可以吃点消炎药。
2019-09-06 18:1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