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奶粉冲出来有很多泡沫是怎么回事?

奶粉冲出来有很多泡沫是怎么回事?

男,36岁 2019-09-04 13:57:18

病情描述:

医生您好,我第一次做爸爸,不太会泡奶粉,冲的时候感觉泡沫比较多,请问,这是怎么回事呢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张艳凯
张艳凯副主任医师

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

病情分析:您好,根据您的描述,出现这种现象,考虑可能是因为冲泡方法不当,如果冲泡奶粉的时候,搅拌时力度太大,或者没有顺着一个方向去搅拌,就很容易出现较多的起泡。宝宝喝了泡沫较多的奶粉,很容易出现消化不良,胀气等不适的症状,所以您在冲泡奶粉的时候一定要把握住正确的方法,温度要适宜。注意轻轻晃动至完全溶解,再进行喂养。

2019-09-04 13:59:46

相关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