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女,25岁 2019-08-31 14:46:12
医生您好,我最近这段时间体质很差,内分泌失调,人也没力气,请问,吃些什么好呢?
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
病情分析:您好,根据您的描述,女生内分泌失调,很容易导致月经不调,皮肤变差,精神状态不好等等,饮食方面一定要注意以营养均衡为主,建议多吃一些豆制品,大枣、黑米等食物。建议您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,注意多吃补气血的食物,平时烹饪时建议以植物油为主,还要注意多摄入含蛋白质丰富的食物,要多喝水,避免食用辣椒等辛辣刺激的食物。
2019-08-31 14:46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