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女,18岁 2017-04-21 18:54:08
右手小拇指第二关节在我三岁时就错位(第二关节上上半部分往右偏30度左右)了 到现在也有十五年了。请问做矫正手术(无疤)能恢复正常吗?
中国科技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骨外科
病情分析:您好,您这是指关节脱位,考虑到您已经畸形位置保持几年以上。一般都形成了大量瘢痕在里面,肌腱和关节囊肯定有破坏。你这种情况行二次手术可以达到不畸形的目的,但是容易引起术后手指出现功能障碍的现象。
2017-04-22 12:24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