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女,15岁 2017-07-04 14:03:56
我眼睛内总感觉有东西在动,很难受,有点痒,一揉就更痒,而且揉完后眼角会发红,我想问一下这是怎么回事?
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 眼科
病情分析:您好,根据您的描述,考虑是结膜炎导致的。由于结膜炎的类型很多,有细菌性、病毒性、过敏性、沙眼等。您需要考虑到炎症问题,服用些抗炎药物。建议参考以上原因,查明病因,遵医嘱治疗。不要吃辛辣,刺激性食物。平时需要多休息,保证充足的睡眠。注意用药的卫生。
2017-07-04 14:11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