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眼睛内总感觉有东西在动是怎么回事?

眼睛内总感觉有东西在动是怎么回事?

女,15岁 2017-07-04 14:03:56

病情描述:

我眼睛内总感觉有东西在动,很难受,有点痒,一揉就更痒,而且揉完后眼角会发红,我想问一下这是怎么回事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杨永升
杨永升副主任医师

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 眼科

病情分析:您好,根据您的描述,考虑是结膜炎导致的。由于结膜炎的类型很多,有细菌性、病毒性、过敏性、沙眼等。您需要考虑到炎症问题,服用些抗炎药物。建议参考以上原因,查明病因,遵医嘱治疗。不要吃辛辣,刺激性食物。平时需要多休息,保证充足的睡眠。注意用药的卫生。

2017-07-04 14:11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