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老是放屁是怎么回事?

老是放屁是怎么回事?

女,36岁 2018-10-09 15:22:25

病情描述:

你好,孩子老是放屁是怎么回事?这个影响大吗?需要注意哪些问题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陈莉
陈莉副主任医师

安徽省妇幼保健院 小儿内科

病情分析:你好,从你说的情况来看,这个说明肠道内产气比较多,所以非常容易放屁。还可能是因为吃多了容易产气的食物。这个对于身体健康是没有什么不良影响的,平时注意一下自己的饮食就可以了,不要吃过多易产气的食物,比如地瓜、土豆等。要注意清淡饮食,也要注意多运动。

2018-10-09 15:44:41

相关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