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左眼325度,右眼275度,加散光,只上课戴眼镜可以吗?

左眼325度,右眼275度,加散光,只上课戴眼镜可以吗?

女,13岁 2018-10-21 16:46:03

病情描述:

左眼325度,右眼275度,加散光,只是上课戴眼镜,行不行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杨永升
杨永升副主任医师

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 眼科

病情分析:从你提供的信息来看,左眼325度,右眼275度,加散光,这个属于轻中度近视,是需要时刻佩戴眼镜的。患近视眼后配戴眼镜,除为了矫正屈光清晰视物外,另一个重要作用就是防止造成眼睛的调节和集合功能失去平衡。因此,患了近视眼后,即使你是300度以下的轻度近视眼,只要已影响了眼睛调节与集合的平衡,特别是出现了隐性斜视状况的,都必须配戴眼镜。你现在年纪还小,不排除假性近视的可能性,建议去医院眼科详细检查一下。去医院先进行散瞳,一般情况下散瞳验光查出来的度数都是真性近视,这就是小孩子为什么一定要散瞳验光的原因,一般情况下佩戴框架眼镜就行了,可以一直佩戴。

2018-10-22 15:4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