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男,29岁 2019-05-10 09:59:07
最近眼睛很不舒服,就去医院做了眼科检查,结果说是角膜内皮细胞少,眼睛营养不够,给我开了眼药水,让我一周后去复查。
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 眼科
病情分析:角膜内皮细胞少可能是眼睛出现了炎症,导致角膜内皮营养不良,从而引发眼部不适,与你平时用眼过度有很大关系。一般随着年龄的增长可能会减少,如果更严重的话会出现白内障。你的情况首先要用药进行缓解,积极地治疗炎症,平时注意保护眼睛,炎症消失,角膜内皮细胞自然就增多了。可以通过手术治疗,但效果不是很明显,最主要还是要养成良好的习惯生活。
2019-05-10 10:0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