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牙齿发炎在做根管治疗,一般需要几次?

牙齿发炎在做根管治疗,一般需要几次?

男,39岁 2019-06-20 16:54:01

病情描述:

最近有一颗牙齿发炎了,痛的厉害,去了医院,医生说要做根管治疗,现在都去了两次了,医生说还要去,请问根管治疗需要几次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韩杰
韩杰 主任医师

山东省立医院 耳鼻咽喉头颈科

病情分析:根管治疗就是杀神经治疗,是一种比较有效、彻底地治疗牙齿炎症的方法,但是根管治疗具体要做几次是没有明确规定的,主要是看患者自身的情况,有的人两三次就可以了,有的人可能要做五六次。总之,做根管治疗的具体步骤要看患者本身,一般首先要做根管充填,之后就是做桩冠或者打桩,由于杀完神经的牙比较脆弱,所以建议做牙冠保护,因此价格也是不一定的。做完治疗后一定要注意保护牙齿。

2019-06-20 16:55:34

相关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