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空腹血糖一直是7点多,怎么回事?

空腹血糖一直是7点多,怎么回事?

女,34岁 2017-01-29 17:59:04

病情描述:

空腹血糖一直是7点多,怎么回事?饮食上该怎么选择,有哪些禁忌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黄洪
黄洪副主任医师

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

病情分析:你好!从你上述描述的情况来看, 你的这种情况可能是糖尿病,糖尿病是胰岛B细胞受损或胰岛抵抗,糖尿病发病原理目前还不明确,临床不能治愈,只能以控制血糖为主,目前还不能手术治疗建议查一下空腹血糖,必要时做糖化血红蛋白检查,然后再做治疗,可以控制饮食。建议在饮食上控制,建议尽量吃升糖指数低的蔬菜如黄瓜,西红柿,青菜,芹菜等.水果如柚子,猕猴桃,蛋白选择优质蛋白如瘦肉,鱼类等,主食比较好选择粗粮。

2017-01-29 18:0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