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女,32岁 2017-06-01 15:28:12
你好,我是右腿膝盖骨骨折,3月23号做的手术,里面放有钢板和铁钉,现在三个月了,不拄着拐杖可以走路吗?
中国科技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骨外科
病情分析:你好,一般的情况骨折考虑三个月就可以恢复差不多。但也不排除有一部分可人能出现骨折延迟愈合或者不愈合的情况,所以能不能不用拐杖,还得进一步检查。建议到骨科拍个片子具体看看你的骨头长得什么样。如果拍片骨折处长得很好,可以考虑不扶拐走路。
2017-06-30 09:15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