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牙龈上长了一些白色颗粒,其他没什么异常,是什么东西

牙龈上长了一些白色颗粒,其他没什么异常,是什么东西

男,40岁 2018-10-22 16:25:29

病情描述:

刷牙的时候发现牙龈上长了一些白色颗粒,其他没什么异常,是什么东西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韩杰
韩杰 主任医师

山东省立医院 耳鼻咽喉头颈科

病情分析:从你说的情况来看,这个可能是由于炎症刺激引起的,个人建议比较好到医院的口腔科去检查一下。然后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。平时一定要注注意个人口腔卫生。如果没有其他不适症状的话,可以暂时不做处理。一般不会出现其他并发症。

2018-10-25 09:28:57

相关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