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女,48岁 2017-02-07 19:01:52
得了糖尿病,医生说不用吃药,每天锻炼身体,但是我已经20多天了,嘴里还是有甜味,应该没降下来吧?怎么办?
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
病情分析:你好;这种情况嘴里还是有甜味说明不了血糖情况的,建议去医院查空腹及餐后2小时血糖,一般糖尿病诊断标准为空腹血糖≥7.0,随机血糖≥11.1,餐后2小时血糖大于11.1,以上任意一条超标都可以诊断糖尿病。血糖高的人平时要注意定期测量血糖,根据血糖变化调整降糖药的用量,另外注意适当的的运动锻炼,比较好不要吃甜食,合理安排饮食,少食多餐,饮食清淡、低盐、低脂、低糖,多吃蔬菜水果,少吃肉类。
2017-02-07 19:04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