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口腔右边长了一条白色的茎状东西边上的肉好象脱皮了红红的,这是什么?

口腔右边长了一条白色的茎状东西边上的肉好象脱皮了红红的,这是什么?

男,22岁 2018-09-11 10:50:45

病情描述:

我口里右边长了一条白色的茎状东西边上的肉好象脱皮了红红的,有时喉咙和耳朵都疼,咽口水也疼,这是什么东西啊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韩杰
韩杰 主任医师

山东省立医院 耳鼻咽喉头颈科

病情分析:应该是口腔有炎症,口腔溃疡的可能性比较大,建议去医院的口腔科就诊。口腔溃疡一般是因为B族维生素的缺乏导致的,平常饮食要多吃蔬菜水果然后还有多吃蛋类牛奶等就会好得快,药物的话可以买西瓜霜喷雾。口腔溃疡患者在平时要注意口腔卫生,还有要避免睡眠不足的现象,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。熬夜的话是很容易导致上火出现口腔溃疡的。所以早睡,起码保证每天有8个小时的睡眠,一定不要熬夜,这样才会恢复的更快一些。把维生素C或者B2药片碾碎,敷于患处,可加速伤口愈合。建议大家可适量补充维生素,吃维生素C和B2药片每日一粒。

2018-09-11 11:22:40

相关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