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胰岛素高,血糖正常,能否不吃药,通过食疗可以吗?

胰岛素高,血糖正常,能否不吃药,通过食疗可以吗?

女,29岁 2017-01-24 12:03:43

病情描述:

我胰岛素25.1,正常值是2.6-11.1,血糖4.1,正常值3.9-6.9,具体计量单位不记得了,当时看的妇科,月经不正常,医生让所有激素都查了,甲状腺正常,激素六项睾酮偏高,96.1,正常值37-76,怎么办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黄洪
黄洪副主任医师

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

病情分析:进食含蛋白质较多的食物进食含蛋白质较多的食物后,血液中氨基酸浓度升高,胰岛素分泌也增加。精氨酸、赖氨酸、亮氨酸和苯丙氨酸均有较强的刺激胰岛素分泌的作用。积极的进行相关的食疗这种情况应该去医院就诊一下,平时注意多休息,暂时不要剧烈运动,晚上睡觉的时候做好保暖措施,避免受凉。

2017-01-24 12:06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