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男,44岁 2017-02-06 19:58:41
今天早上空腹测的血糖7.7,平时身体没有感觉什么异样。请问我身体出现问题了吗?
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
病情分析:你好,根据你的咨询,一般情况下空腹血糖超过7.0mmol/L,空腹血糖如果重复两次测试均高于正常值,大于或等于6.7,一般即可确诊为糖尿病的。你的情况不排除有血糖升高的可能,建议比较好隔日再次检测,必要时可以口服降糖药物即可。平时要注意定期测量血糖,根据血糖变化调整降糖药的用量,另外注意适当的的运动锻炼,比较好不要吃甜食,合理安排饮食,少食多餐,饮食清淡、低盐、低脂、低糖,多吃蔬菜水果,少吃肉类。
2017-02-06 20:01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