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女,53岁 2017-02-08 18:58:53
前几天发烧发烧好了又头晕恶心有糖尿病,血糖不高血压不高也不低,用哪一种治疗方法比较好?可以治好吗?
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
病情分析:你好,考虑还是检查是不是有鼻炎或者鼻窦炎。另外注意休息和服用药物。有脑供血不足可以服用药物治疗。注意休息很重要。血糖高的人平时要注意定期测量血糖,根据血糖变化调整降糖药的用量,另外注意适当的的运动锻炼,比较好不要吃甜食,合理安排饮食,少食多餐,饮食清淡、低盐、低脂、低糖,多吃蔬菜水果,少吃肉类。
2017-02-08 19:03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