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孩子有疝气,不治能自己好吗?

孩子有疝气,不治能自己好吗?

男,5岁 2017-08-06 15:54:24

病情描述:

孩子两侧都有疝气,一按还出响,刚出生没有,能自己好吗?平时需要注意什么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张殷
张殷副主任医师

安徽省儿童医院 小儿外科

病情分析:根据你的描述,孩子两侧都有疝气,一按还出响,这种情况随着孩子的增大,有自然恢复正常的可能。继续观察,并定期去医院复查。宝宝要多吃新鲜蔬菜水果,预防宝宝感冒,不要让宝宝大哭大闹,定期复查,严重的话需要手术。

2017-08-08 19:23:22

相关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