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感觉右手麻木,有一点疼痛,是什么原因?

感觉右手麻木,有一点疼痛,是什么原因?

女,29岁 2017-08-21 14:45:36

病情描述:

我今天中午感觉右手麻木,有一点疼痛,是什么原因?平时需要注意什么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方策
方策副主任医师

中国科技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骨外科

病情分析:你好。从你说的情况来看,这个是有神经受到压迫的情况。建议服用一些营养神经的药物最近可以配合按摩进行治疗。避免长期保持一个姿势,不知道你具体是做什么工作的,平时注意休息。

2017-08-21 16:17:06

相关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