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牙根发炎,吃药牙疼好了,但是牙龈长了大疙瘩,怎么回事?

牙根发炎,吃药牙疼好了,但是牙龈长了大疙瘩,怎么回事?

女,35岁 2018-11-06 14:00:36

病情描述:

前段时间牙疼,医生说是牙根发炎,我吃了消炎药,虽然牙不疼了,但是牙龈长了大疙瘩,一点点疼痛,到底是怎么回事呢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韩杰
韩杰 主任医师

山东省立医院 耳鼻咽喉头颈科

病情分析:这个考虑是炎症刺激引起的,个人建议比较好到医院的口腔科去检查一下。注意口腔卫生。如果是有化脓感染的话,这个需要通过手术的方式来进行治疗,平时一定要注意个人口腔卫生。不要吃辣的,凉的,刺激性的食物,多吃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。

2018-11-06 14:59:38

相关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