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女,22岁 2018-11-16 09:34:04
我现在怀孕29周了,每次产检都挺正常的,就是肋骨处有点疼,如何消除疼痛?
中国科技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骨外科
病情分析:你好,根据你的描述,应该说是怀孕的月份大了以后导致出现的这种情况的,可能是增大的子宫上移引起肋骨疼痛的症状。一般来说是没有什么太好的办法可以解决这种疼痛。你这种情况一般建议你多注意休息尽量不要弯腰及剧烈运动,要注意防止感冒避免咳嗽疼痛会加剧。
2018-11-16 16:16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