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多喝红糖姜水对身体是否有好处?

多喝红糖姜水对身体是否有好处?

女,25岁 2019-01-10 17:16:32

病情描述:

之前吃东西肚子总是不舒服,后来看了医生说是胃寒,那段时间里一直在喝红糖姜水,每次喝完就觉得胃里热乎乎的很舒服。想问一下每天喝红糖姜水对身体好不好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王晓锋
王晓锋主任医师

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 中医综合

病情分析:红糖姜水确实是去胃寒的好办法,也是食疗保健的措施。红糖还有补血的作用,可以每天喝一些。但是红糖吃的太多也不好,容易出现体内营养过剩,不适合血糖过高的人,高血脂的人也不宜多喝。适当地喝是可以的,每天喝没有必要,有胃寒适当的喝红糖姜水比较好,注意除了晚上不要喝,白天都是可以喝的,一天用2-3片姜,一点点红糖喝泡几次都是可以的,平时多运动对你健康更加有利。

2019-01-10 17:13:52

相关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