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糖尿病已经一年了,可以吃葛根粉吗,怎样吃葛根粉比较好

糖尿病已经一年了,可以吃葛根粉吗,怎样吃葛根粉比较好

男,46岁 2019-05-13 09:53:08

病情描述:

医生,我患有糖尿病已经一年了,经过控制,血糖没有升高了,可以吃葛根粉吗?糖尿病人怎样吃葛根粉呢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黄洪
黄洪副主任医师

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

病情分析:你好,根据你的描述,你患有糖尿病一年了,这种情况是可以适当的吃一些葛根粉的,但是不建议过量食用,因为毕竟含有一定量的淀粉。所以比较好还是限制使用的量,另外具体可以配合什么的话,还要看具体有什么症状。糖尿病是一种慢性病,日常饮食一定要注意,要保持清淡,不能总是吃生冷,辛辣,油腻的东西,而且海鲜类食物尽量也不要吃,更加不能总是吃很多含糖量很高的东西,否则会让患者病情变的更加严重,期间一定要有良好的生活习惯,不能经常紧张,烦躁等,要是有这些不良精神因素的话,不会有利于病情恢复。

2019-05-13 09:55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