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四季手脚都很冷是什么原因?

四季手脚都很冷是什么原因?

女,44岁 2018-01-09 16:42:37

病情描述:

四季手脚都很冷,穿了很多的衣服还总是怕冷。是什么原因呢?平时需要注意什么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王晓锋
王晓锋主任医师

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 中医综合

病情分析:您好,一年四季都是很冷的情况,考虑血液的循环不好导致的,或者是阳虚所致。和个人的饮食生活习惯都是很有关系的。建议是可以适当的增加一定的运动量,对于个人的体质的改善很有帮助,配合一定的中药进行治疗。

2018-03-19 13:54:20

相关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