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血糖较高的应该怎么调理呢?

血糖较高的应该怎么调理呢?

男,48岁 2018-06-09 15:29:59

病情描述:

我的血糖是比较高的,应该怎么调理呢?需要注意什么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黄洪
黄洪副主任医师

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

病情分析:注意如果检查发现空腹血糖超过7,餐后2小时血糖超过11.1,可以诊断为糖尿病。如果是血糖偏高,建议先通过饮食与运动控制,定期监测血糖,如果有不舒服及时就诊。

2018-06-09 15:39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