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右眼下皮持续跳了一个月怎么回事?

右眼下皮持续跳了一个月怎么回事?

男,33岁 2019-05-08 10:37:56

病情描述:

眼皮跳已经持续很长时间了,至少一个多月,就是右眼下皮,一天会跳好几次,怎么回事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杨永升
杨永升副主任医师

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 眼科

病情分析:眼皮总是跳,应该是血液循环不畅引起的肌肉痉挛,与休息不好、用眼过度有很大关系。从医学上讲,眼皮跳的学名是“眼睑震颤”,主要是因为眼睑内一条很薄的肌肉-轮匝肌反复收缩。建议平时注意休息,不要总是躺床上看手机,避免用眼过度,如果是疲劳引起的,只要通过放松压力、适当休息就能得到恢复。如果因屈光不正出现眼皮跳动,通常进行视力矫正就可以得到缓解。

2019-05-08 10:4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