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口腔里边长了一个肉疙瘩,呈白色,用力压会疼,是咋回事?

口腔里边长了一个肉疙瘩,呈白色,用力压会疼,是咋回事?

男,27岁 2017-07-14 16:07:39

病情描述:

我口腔里边长了一个肉疙瘩,呈白色,用力压会疼,这是咋回事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韩杰
韩杰 主任医师

山东省立医院 耳鼻咽喉头颈科

病情分析:口腔里边长了一个肉疙瘩,呈白色,用力压会疼,这种情况要考虑上火,脓肿引起的可能。不要吃刺激性食物,保持口腔清洁卫生,可以用头孢类药物进行治疗。多喝热水,注意局部卫生,不要触碰患处。

2017-07-14 16:23:29

相关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