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男,57岁 2018-02-01 18:18:37
血脂查出21点几,第二天再查只有3.56,怎么回事?饮食等均正常,平时吃的也比较清淡,血脂一直都有略高一点,3点几。去年有一次也出现过这样的事情,当时查出血脂10左右,再到别的医院查,血脂只有3点几,请问哪里出了问题?
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 心血管内科
病情分析:根据的描述这种情况,要考虑检查的时候有一定的误差。多吃新鲜蔬菜水果,不要吃刺激性食物。高血脂患者要注意每天的饮食安排,清淡饮食,不要吃过多高脂的食物,如肥肉、动物内脏等。生活规律,饮食均衡,不要喝酒,抽烟,可以过一段时间再复查一下。本病应该首先控制饮食,不吃肥肉蛋黄鱼子动物内脏,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3个月检测一次。
2018-02-02 09:36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