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牙齿长疙瘩里面,怎么回事呢?

牙齿长疙瘩里面,怎么回事呢?

男,27岁 2018-06-16 23:19:27

病情描述:

牙齿里面长了疙瘩,不痛不痒不知道怎么回事?害怕有事没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韩杰
韩杰 主任医师

山东省立医院 耳鼻咽喉头颈科

病情分析:从你说的情况来看。这个考虑是炎症刺激而引起的异常增生,你可以到医院的口腔科去检查一下。如果有必要的话,可以考虑通过激光进行治疗,平时一定要注意个人口腔卫生。

2018-06-20 19:04:03

相关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