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生了白口疮,吃什么药比较好呢?

生了白口疮,吃什么药比较好呢?

男,24岁 2018-07-20 10:12:01

病情描述:

我嘴唇上长了很多小白点,医生说是白口疮,这种病严重吗?吃什么药可以治疗呢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韩杰
韩杰 主任医师

山东省立医院 耳鼻咽喉头颈科

病情分析:如果是你说的这个情况,可以考虑服用一些抗病毒的药物进行治疗,并注意增加饮水量,同时可以口服药物补充维生素还有营养。你一定要注意个人口腔卫生,可以考虑每天酒精消毒,多吃蔬菜水果,平时的时候要积极进行锻炼,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。

2018-07-20 14:34:26

相关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