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出生的时候嘴唇下面就有红斑?是怎么回事?

出生的时候嘴唇下面就有红斑?是怎么回事?

男,3岁 2018-10-26 10:43:51

病情描述:

孩子出生的时候,嘴唇下面就有红斑,现在越来越大了,其他没什么异常症状,是怎么回事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黄文渊
黄文渊主治医师

杭州市红十字会医院 儿科综合

病情分析:你好,从你描述的情况分析,孩子刚出生嘴唇下面就有红斑,那么多考虑是胎记或者毛细血管瘤。血管瘤的发病大多数都是由于先天性的因素所造成的,这种疾病通常在出生前(胎儿期)就已经形成了,在出生后才出现或者逐渐出现的。其病变主要包括两种情况,一种是由于血管数目增多(增生)引起的,一种是血管数目不增加,但是血管增宽、增粗导致了病变发生。现在这个红斑越来越大了,那么一定要及时去医院检查治疗,避免病情加重。

2018-10-26 13:27:11

相关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