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甲亢用药后出现掉发现象是什么原因?

甲亢用药后出现掉发现象是什么原因?

女,26岁 2017-01-02 10:56:06

病情描述:

甲亢用药后,出现掉发现象是什么原因?需要注意什么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张艳凯
张艳凯副主任医师

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

病情分析:您好,您的情况不排除是病理性脱发即内分泌紊乱所致。因为发生脱发的病变过程也和甲状腺的抗体有关 ,所以,关键在于要抓紧治疗甲亢本身。如果甲亢得到了控制,头发就会重新长出来。建议您口服药物治疗甲亢,这样有利于头发的复生。而治疗甲亢的药物并不会引起头发脱落。

2017-01-02 11:0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