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手部好像脱位了怎么治疗?

手部好像脱位了怎么治疗?

女,17岁 2018-10-07 20:59:21

病情描述:

扔个石头,手部好像脱位了,现在还是疼痛,该怎么办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李力
李力主治医师

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 创伤骨科

病情分析:您好,如果是你说的这个情况,个人建议比较好到医院的骨科拍片检查一下,如果存在明显脱位的话,可以考虑通过手术或者手法复位。最近应该以休息为主,避免进行剧烈运动,以后需要定期复查。可以进行按摩热敷治疗,也可以去医院针灸治疗。

2018-10-08 09:34:57

相关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