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女,45岁 2017-02-07 11:05:01
我空腹血糖4.9;饭后两小时血糖12.2;请问我是不是糖尿病?平时需要注意什么?
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
病情分析:你好这个不能排除是高血糖糖尿病。餐后血糖升高需要积极控制饮食。这个情况下需要定期复查,目前不需要服用药物 。可以控制饮食以后复查。血糖高的人平时要注意定期测量血糖,根据血糖变化调整降糖药的用量,另外注意适当的的运动锻炼,比较好不要吃甜食,合理安排饮食,少食多餐,饮食清淡、低盐、低脂、低糖,多吃蔬菜水果,少吃肉类。
2017-02-07 11:07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