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口腔两侧出现疼痛症状是什么原因?

口腔两侧出现疼痛症状是什么原因?

女,46岁 2017-02-07 14:02:08

病情描述:

得了糖尿病两年后,口腔两侧出现疼痛症状,是由什么引起的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张艳凯
张艳凯副主任医师

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

病情分析:你好,在糖尿病后期出现并发症后会出现口腔两侧出现疼痛的症状,出现疼痛一定不要乱用药,尽快控制血糖到稳定值会有效控制口腔疼痛。血糖高的人平时要注意定期测量血糖,根据血糖变化调整降糖药的用量,另外注意适当的的运动锻炼,比较好不要吃甜食,合理安排饮食,少食多餐,饮食清淡、低盐、低脂、低糖,多吃蔬菜水果,少吃肉类。

2017-02-07 14:06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