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大牙坏掉应该怎么治疗?

大牙坏掉应该怎么治疗?

男,21岁 2017-04-24 14:06:07

病情描述:

大牙坏掉了,有洞,疼,应该怎么治疗?是去掉牙神经好还是拔掉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韩杰
韩杰 主任医师

山东省立医院 耳鼻咽喉头颈科

病情分析:根据你说的症状里面的大牙疼,大牙上有洞,这两天有时候疼的特厉害,应当是由于龋齿引起的牙髓炎。 这种情况可以想用一些消炎药物进行治疗看看效果,也建议到医院检查一下,如果是牙髓炎,只是药物治疗效果不好。应当做根管治疗和龋齿修复。

2017-04-24 14:46:27

相关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