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舌尾长了一个小豆,感觉不痛不痒,严重吗?

舌尾长了一个小豆,感觉不痛不痒,严重吗?

女,20岁 2018-05-28 14:32:32

病情描述:

舌尾长了一个小豆,感觉不痛不痒,就是舔的时候感觉有点不适感。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有的。应该很久了,严重吗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韩杰
韩杰 主任医师

山东省立医院 耳鼻咽喉头颈科

病情分析:这个考虑是有异常增生,你可以到医院的口腔科去检查一下。及时到正规的医院进行相关的治疗,在专业的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相关的药物治疗还有科学的用药,积极配合治疗。如果有必要的话,可以考虑通过微创手术进行治疗,平时一定要注意个人口腔卫生。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生冷的食物。

2018-05-28 15:25:00

相关图文